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市县汛期气象服务应急演练在罗山举行
时间 :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414    

  为更好开展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应急处理能力,4月29日,市县汛期气象服务应急演练在罗山举行。驻马店气象局充分配合了此次应急演练。

  上午十一点二十分,汛期气象服务应急演练正式启动,各相关业务单位及时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进入应急状态。信阳市气象局业务科主要负责同志和罗山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气象应急指挥车上进行指挥、观测。此次演练对风向、风速、温度、湿度、雨量、气压进行采集,及时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根据模拟出灾害性天气情况,迅速作出响应,作出正确处理,及时把准确数据提报给省局,并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会商。

  此次演练检验了各个业务人员快速、规范、有序开展应急气象服务的工作能力,提高了对气象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市局县局都能够充分进入到汛期应急服务保障工作的状态当中,为汛期气象服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