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660    

1073032533.jpg

  7月1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金城博雅、郦水花园、兴和社区等住宅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的居民防盗网防盗窗打开逃生口专项整改、社区消防站社区电动车充电桩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汪明君指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强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593964575.jpg

  随后,汪明君还来到鼎盛购物中心,实地查看超市、电影院消防安全责任是否明确到人、工作人员是否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详细了解商场的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汪明君指出,超市、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大,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及企业一定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巡查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

  检查中,汪明君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各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监管职责;要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消防安全培训等工作,配齐消防设施,及时整改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和演练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增强防火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