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山店乡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089    

  元宵节将至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山店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举措,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改零容忍,着力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夯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乡应急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重点企业、河流、塘坝、建筑工地进行地毯式排查,现场传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指导整改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宣传力度广泛利用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截目前,由乡应急办牵头,发放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禁燃禁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由乡派出所牵头,每天出动巡逻车在集镇市场、主要干道沿线村宣传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