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尤店乡开展夏季高温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 :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曾溪  浏览次数 : 37090    

  近日,高温预警天气连续不断,尤店乡坚持把做好高温炎热天气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高度重视持续高温天气对电气、有限空间、户外、高空施工作业和危化品等行业领域的不利影响,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尤店乡组织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夏季高温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危化品风险、道路交通风险、建筑施工风险、火灾风险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整治。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设施设备配置、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隐患排查整治、机械设备维护保养、高温错峰施工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走访了博太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针对现场发现的应急通道堵塞,电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要求立即改正,并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此次行动,尤店乡共检查商店及企业27家,累计发现安全隐患6处。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整改情况,后期将对涉及企业开展“回头看”,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