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安监局认真组织学习县纪委通报精神
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 莹  浏览次数 : 6028    

11月28日,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县纪委关于脱贫攻坚领域的通报精神。

会上,该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宣读了县纪委《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进行责任追究的通报》(罗纪通[2018]22号)、《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进行责任追究的通报》(罗纪通[2018]23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县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使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引以为戒,以股室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