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安委办严阵以待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383    

县安委办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罗山县的干扰,着重从5个方面部署“两会”期间生产安全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带队检查督导,传导压力,推动落实。

二是加大执法处罚力度。严格落实首查必罚工作要求,依法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建设、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擅自生产、关闭取缔后擅自恢复生产等非法违法行为,针对近期农民工集中出行,在车站、旅游景点等重点部位加岗增人,严查非营营运、超员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加强暗访督查。“两会”期间县安办开展专项督查,抽查企业“日周月”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切实消除安全生产死角盲区。

四是严格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标准和程序,突出现场安全检查,督促企业整改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严格责任追究。

五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两会”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实行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