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应急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重点工作推动落实
时间 :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068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重点股室负责人参加的班子扩大会议。会上听取了分管领导和重点股室5月份工作汇报,分析研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股室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加大对汛期和高温期间非煤矿山企业的巡查检查,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以环境治理和边坡治理名义进行非法采矿行为。

二是监察大队要严格压实责任,依法依规严肃查处非法违法行为,完善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以应有的责任担当促进打非治违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对难点工作严格按照主要领导“务必依法整治到位,务必真督实查,坚决把隐患限期整改到位”要求,督促相关部门抓紧办理,确保按期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