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交通、公安召开石材园区源头企业安全暨治超约谈会
时间 :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 : 县交通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501    

 

图片2.jpg

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进一步巩固交通、公安交警联合治超7号行动”成果,加强源头企业的治超管控力度,86日,县交通、公安交警在县石材园区召开源头企业安全暨治超约谈会,石材园区10余家货运源头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警大队分管石材园区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重特大交通事故有关情况,对交警、交通在路面执法中常见的货运车辆违法行为进行剖析,强调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带来的巨大危害性和法律责任,并告知企业负责人应当把好源头装载关,做到合法运输、守法经营。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全面分析了我县目前超限超载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一是各企业要进一步消除思想误区,提高认识,增强治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等不靠,自觉履行企业治超的主体责任;二是货运源头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管,狠抓制度落实,严把装载车辆出入关,禁止超载超限车辆驶出路面;三是治超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治超力度,坚决落实“一超四罚”制度,对违法运输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心慈手软,决不姑息迁就。

通过面对面约谈,参会的货运源头企业代表们逐一签订了规范装载承诺书,并表示要以此次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照《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相关规定,把好参运车辆装载、称重、放行关,规范运输行为,积极主动接受执法机构的监督检查,共同为罗山县经济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