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宝城街道强化宣传积极做好岁末年初禁燃禁放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7440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宝城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针对各种烟花爆竹的禁燃禁放专项整治活动,确保辖区内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宝城街道组织人员到各路口、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悬挂禁燃禁放宣传横幅10余条,在组织宣传车流动宣传的基础上,广泛发动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人口集中小区进行集中宣传,发放禁燃禁放宣传页5000余份,让群众都能知晓我县禁燃禁放政策。

二是加大督查力度。宝城街道联合宝城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禁燃禁放”工作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制作、贩卖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不定期对各小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燃放烟花爆竹的群众及时进行劝阻和批评教育,确保禁燃禁放工作成效稳固。

三是畅通举报平台。宝城街道街道值班室安排专人24小时负责禁燃禁放工作的举报受理,同时与宝城派出所形成联动机制,一旦接到群众举报的违规燃放行为,立即出警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相应的处理,确保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