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李甄副厅长出席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 :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906    

  6月4日上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出席大会致辞,并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李甄在致辞中对河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紧紧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机遇,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工程等方面做出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要充分发挥强大合力、传播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形成以创新创业促进高质量就业工作新格局,共同推进河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他指出,省人社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和联盟建设发展,为进一步打造河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品牌,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努力。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为理事长单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为副理事长单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