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关于开展河南省2017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367    

关于开展河南省2017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豫知函〔2017〕41号

各有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各专利代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专利资助政策的引导作用,促进我省专利质量数量的提升,我局根据《河南省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和《关于专利申请资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豫知〔2010〕52号),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专利申请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申报主体范围

河南省行政辖区内除郑州市、洛阳市、新乡市三市外,在其他省辖市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个人,均可申请资助。

(二)申报项目范围

1.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可以申请专利资助。已获得市、县(区)专利资助的专利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2.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我省各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基地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

3.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我省各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试验区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

二、资助申请的受理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和省内专利代理机构作为专利资助申请的受理点。各受理点根据本通知的要求,对每项资助申请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条件的资助申请填写在《河南省专利资助项目汇总表》(见附件),报省知识产权局审批。

三、申报材料

(一)《河南省专利资助申请表》;

(二)企业提供营业执照、代办人身份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机关团体提交法人资格证书,代办人身份证;个人资助申请须提交河南省居民省份证;

(三)专利证书复印件。

以上申报材料均需一式两份,一份交由省知识产权局审批用,一份由各受理点留存备查;单位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证明文件需提交原件与复印件,原件由各受理点审核后退回。

四、申报时间及要求

资助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1日;各资助受理点须在7月21日前将资助申请表(附件1)和资助申报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材料报省局,逾期省局将不再受理。

五、其他要求

申请资助的单位和个人只能通过一个受理点提交资助申请,且提供真实的材料和相关凭证。以虚报、冒领等手段骗取资助资金的,一经查实,全额收回资助资金,并依法追究责任,同时取消以后申报专利资助的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1.河南省专利资助申请 

 

河南省专利资助申请表.doc.doc

2.河南省专利资助项目

 

汇总表.xls

2017年6月16日

联 系人:专利代办处 吕霄龙 李一勇

联系电话:0371-69069015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附楼114室

邮   编:450000

电子邮箱:zzzldbc@126.com

信阳市知识产权局联系人:涂小东  王铮 0376-6351884

电子邮箱:xyszscqj@163.com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