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科技局开展“智志双扶共奔小康”文化扶贫活动
时间 :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 县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417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推智志双扶。11月3日,县科技局联合县文广新局到帮扶村——岳城村开展主题为“智志双扶共奔小康”文化扶贫活动。

此场文艺演出活动,县科技局、文广新局积极组织策划,结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以舞蹈、歌伴舞、快板书、小品等不同表演形式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文艺工作者们用一种昂扬的精气神、用“生动讲”的艺术表现形式彰显文化的魅力与力量。

其中,小品《乡村扶贫情》、快板书《要脱贫·我先行》、豫剧《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等节目极大地宣传了我县脱贫攻坚实施的好政策,展现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携手广大贫困人口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使广大观众也深切感受到扶贫干部的艰辛和付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