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科技特派员健康教育大讲堂--走进何家冲
时间 :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973    

县是淮河流域癌症综合防治项目县,同时也是国家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县之一。近日,科技特派员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团一行来到美丽的何家冲为大家讲授“恶性肿瘤的预防”与“健康生活方式”。铁铺镇部分村医和何家冲居民8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人文文化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的何家冲,屹立着一株距今已800余年的银杏树,这便是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的开始。清晨的阳光宁静而淡雅,让人心旷神怡;群山廊亭隐现在云雾中,善良淳朴的村民整齐有序的围坐在飒爽英姿的银杏树下的聆听县巡讲专家的讲解。

巡讲专家从医学的角度向村民们讲解了健康生活的重点注意事项及肿瘤对人的影响和预防,提醒村民少抽烟少喝酒,适当运动,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舒畅。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增强中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和生动活泼的语言拉动了会场气氛,其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深得村民们的喜爱。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