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我县开展技术服务
时间 :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619    

12月8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到受援单位我县灵顶峰天然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信阳申林茶叶开发有限公司潘新油茶基地开展技术服务。

图片1.jpg


服务队与灵顶峰天然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在交流中指出,加强茶园冬季管理工作是保证翌年春茶高质高产的重要保证。在信阳申林茶叶开发有限公司潘新油茶基地,详细讲解与示范了不同年龄时期油茶树的整形修剪技术,同时强调了花期管理关键技术,为该基地油茶丰产稳产提出宝贵意见。

特派员服务队此次的技术服务深受合作社的欢迎。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有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的技术支持和主管单位的鼎力帮助,他们更有信心将我县茶叶和油茶事业干好,充分发挥茶叶和油茶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带动周边广大茶农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