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物价办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 县物价办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55    

 

图片1.png


3月5日,县物价办召开2018年度物价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物价办2018年价格工作要点,并就县物价办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合县物价办实际对2018年办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落实好省、市下放的收费项目管理工作,确保承接好、管理好。二是成本监测部门要及早着手,做好成本监审前期准备工作。三是价格监督检查工作需提前谋划,认真准备,确保工作不出差错。四是价格认证工作做到严肃认真,认证合规合法,工作不出差错。五是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各单位要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就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