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罗山 > 民风民俗
喜闹元宵庆佳节 我县举办民俗展演活动
时间 :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7555    

1550652047605036.jpg

2月19日,时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实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民俗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新区世序广场精彩举办“喜闹元宵庆佳节 罗山县民俗展演活动”。

此次闹元宵民俗展演活动组织了舞龙、舞狮、玩旱船、花挑舞、鹬蚌相争、地灯戏、皮影戏等十余个传统民间艺术节目。欢快的锣鼓声、演唱声及栩栩如生的表演,引得广大围观群众连连的喝彩。围观群众万余人次,我县人民群众沉浸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群众参与度、满意度非常高,社会反响好。

同时,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各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在乡镇及村举办“喜闹元宵庆佳节 罗山县民俗展演活动”20余场次,极大地丰富了村级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罗山民俗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