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个人办事

再生育审批

时间 :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 县卫计委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844    

适用对象:1、一方或双方户籍在我县的夫妻;

2、再婚夫妻双方合计已生育两个子女,再婚后没有共同子女的;

3、夫妻已生育两个子女,经依法鉴定两个子女均为非遗传性病残儿,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医学上认为可以再生育的。

审批单位:县卫生计生委

审批时限:15日 

审批材料:

再婚夫妇:1、申请人填写《三孩生育证审批表》,并由夫妻双方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或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签署核实意见。

2、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薄(户籍证明)和近期2寸合影照片3张;

3、离异情况说明:(1)法院离婚:提供离婚判决书或民事调解书并加盖法院档案章。(2)民政局协议离婚:提供离婚协议书(需加盖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公章)及离婚证;

4、未生育子女的一方需提供再婚前未生育或收养过子女的证明(加盖乡村两级公章)。

5、属事实婚姻的,乡村两级出具的详细情况说明(加公章)。

6、原配死亡的,乡派出所出具户口注销证明(加公章)或民政方面的死亡证明(加公章)。

子女为非遗传性病残儿:1、申请人填写《三孩生育证审批表》,并由夫妻双方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或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签署核实意见。

2、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薄(户籍证明)和近期2寸合影照片3张;

3、经市以上病残儿鉴定机构确诊子女为非遗传性残疾,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的《病残儿医学鉴定申请审批表鉴定结果通知书》。

申报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办理地点:罗山县卫计委

咨询电话:0376--217321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