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职能部门
罗山县农机中心拉开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序幕
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8474    

为进一步加强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宣传和解读,推动这一强农惠农政策高效规范实施,9月14日下午,县农机中心及时召开了由县农机购置补贴办、农机监理所、县农机补贴产品经销商参加的农机购置补贴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罗山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目前,县农机中心争取了2021年农机补贴资金1213万元,针对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优化调整重点与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充分发挥好政策效用,准确把握“三农”工作“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总定位,在支持重点上突出稳产保供,推动普惠共享,推进补贴范围内的机具敞开补贴,先购后补,在补贴标准上做到“有升有降”,在政策实施上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在加强监管上提升服务效能。

座谈会上县农机中心就购置补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二是突出重点,以农机中心近期深入开展抓“13710”工作制促工作落实来推进购置补贴的监管工作。三是必须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