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源头治超“百日攻坚战”行动
时间 :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 2470    

为认真贯彻落实罗山县政府源头治超工作会议精神,彻底遏制非法超限运输的反弹势头,自3月6日起,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源头治超“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一是分片包干,加强源头监管。划分六个责任区域,实施分片包干责任倒查。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在各沙场路口、重要路段进行布控,严防死守,加强源头管理。

二是联勤联动,加强路面治理。联合县矿管办、公安等部门,实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加强重点路段巡查力度,结合超限车辆夜间行驶特点,采取定点驻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办法,重点治理“百吨王”等严重超限运输车辆。

三是部门协作,严查重罚。严格落实“一超四罚”规定,凡查获的超限车辆,一律落实信息抄告制度,对货运车辆、车辆驾驶员、运输企业、货运场所经营者分别进行处理,确保“一超四罚”落实到位。

行动迅速,初见成果。行动当天,查获“百吨王”12辆,劝返空车200余台。同时,召开源头企业座谈会,县域所有沙场进行停业整顿,监督其完善称重、监控系统、督促源头企业履行落实治超主体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