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41    

一年之计莫如种谷,十年之计莫如种树。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在县政府的号召下,罗山县交通运输局30多位干部职工来到楠杆镇张岗村进行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干部职工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工夫,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株株新栽的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参与绿化,增强了大家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推进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