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 :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 交通局  作者 : 交通局  浏览次数 : 2583    

为确保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交通局认真部署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的活动。

2月7日在传统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局长指示,李晓莉委员、人事股长左艳玲代表领导班子看望了我局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老干部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代表我局领导班子向为我局交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今年走访慰问老干部20多人,重点访问生活困难、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同志并送去了慰问品。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老干部、尊重爱护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