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时间 :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37    

1月31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开展 “鼓干劲、送温暖、聚人心”主题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局慰问组在宋涛的带领下,深入楠杆镇田堰、潘新镇陡山公路超限检测站,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执法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猪肉、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局慰问组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中基层执法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反复叮嘱大家“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弦,做好值班备勤……”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提高路面管控力度,为全县人民营造平安、畅通的春节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