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交通运输局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执法业务培训班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11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3月12至13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执法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法规科杨峰科长进行授课,我局执法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局执法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参培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增强知识储备,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努力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为塑造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交通执法形象奠定基础。

培训会上,授课人通过实际案例为执法人员分别讲解了交通执法文书制作技巧,尤其是打非治违、路域环境治理、超限超载治理等执法过程中遇见的问题,从法律的角度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通过现场问答方式,为执法人员答疑解惑,互动氛围浓厚,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

培训结束后,为更好的验证此次培训的成果,组织执法人员现场制作执法文书演练活动,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成员统一闭卷考试,考试成绩纳入当年执法人员考核内容。

此次培训立足工作实际,针对性与实效性强,学员们深感受益匪浅,提高了对执法案卷的办理、调查、取证等工作能力,同时也为下一步的交通执法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