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 罗山县森林公安局  作者 : 罗强  浏览次数 : 2567    

近日,罗山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对3月2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等领导干部在郑州市贾鲁河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和系统学习,并于4月16日上午召开了全员集中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推进会。

在学习贯彻推进会上,刘东银局长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对王国生书记指示深入领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切实保护好我县生态建设成果。二是要以全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办案数量和质量,杜绝滥立案、立为不侦、侦而不力问题,对所有刑事案件要快侦、快破、快诉。三是要继续开展好执法办案工作,以省局组织的“护绿行动”、“春雷行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严打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为罗山创建森林城市保驾护航。雷冰政委要求,全局同志一要认真学习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树立抓绿化就是抓发展、抓绿化就是抓生态、抓绿化就是抓民生、抓绿化就是抓形象等生态文明理念,发挥森林公安职责,结合罗山实际,保护好罗山的绿水青山。二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林业和森林公安主管部门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森林公安工作摆在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大局中去思考,积极谋划工作。

局治安队、刑侦队、派出所、办公室、法制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指示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