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82    

罗山县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推进会

 

 

8月4日,我县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推进会,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的相关要求和市国储林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国储林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县国储林项目更好、更快的实施。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县林茶局局长、县城投林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县农发行行长、县自然资源局分管局长、有关乡镇的分管乡镇长、项目营造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林茶局有关工作人员。县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项目营造林单位代表河南金源油有限公司、信阳泰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信阳申林茶业有限公司就本企业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县城投林业有限公司、县农行就有关问题也进行了发言。

其次由县林茶局局长郑祖坤同志传达了市国储林会议精神,对我县的国储林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最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在国储林的实施过程中,要解放思想,项目必须搞,还必须要搞好。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参与国储林项目建设的相关部门,要建立快捷、顺畅、便捷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协调。三是积极谋划好秋冬项目工作。加快推进今年国储林项目的实施和各种手续的完善工作,谋划更好的林下经济种植。

图片1.jpg

图片2.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