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执法证件清理工作
时间 :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86    

        为加强水利部门行政执法证件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行政执法证件清理工作的通知》(信法政办[2022]36号)和县法治办工作要求,县水利局及时对行政执法证件开展自查清理工作。

在自查清理中,县水利局按照清理标准对全局现有持有执法证人员逐人逐项进行核实,建立执法人员台账,实施动态清单管理,确保行政执法队伍数据准确完善。对清理出的23名因调动工作、减县增乡等调离执法岗位的执法人员,按规定统一收回行政执法证,并在“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中予以注销。同时,对33名因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线上理论测试不合格人员暂扣证书3个月。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严格落实《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把好行政执法证申领“入口关”,坚持动态管理、常态长效,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水行政执法队伍,积极开展执法证件年审工作,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和执法实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依法治水管水能力水平,为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水利篇章提供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