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水利局召开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培训会
时间 :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26    


为巩固拓展水利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农村供水工程管理能力和水平,11月18日,罗山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由省水利厅主办的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培训会,县水利局分管领导、职工和各水厂管理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过典型案例,系统学习了巩固水利脱贫攻坚成果及农村供水保障政策,详细讲解了金融支持水利建设相关政策及项目操作流程,并对农村供水工程规模化发展和标准化建设做了详实的分解剖析,为农村供水“四化”建设指导了方向。会议对农村供水水质保障、农村供水运行管理与舆情状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讲解,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给出了建设性策略,明确了提升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和加强服务意识、服务责任的要求。

2.jpg

3.jpg

农村供水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农村供水良好运行的重要性,明晰了未来的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任务及发展方向,大家拓展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