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水利局加快推进黄土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时间 :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62    

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是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提高水库防洪抗灾、农业灌溉能力的有效保障。近年来,县水利局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作为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服务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稳步推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1.png 

2022年12月1日,罗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项目建设管理处在县水利局召开工程建设磋商会议,建管处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共同研究讨论当前黄土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续进度问题。

会议强调,要及时消除病险水库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水库工程的综合效益,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计划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动态掌握工程进展情况。同时,监理单位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狠抓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确保黄土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