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常务副县长余国芳检查指导县城内河小潢河系统治理工程建设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565    

3月19日下午,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带领县城内河治理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县城内河小潢河系统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余国芳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在水利局召开小潢河系统治理工程协调推进会。建管、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参建单位在会上汇报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余国芳指出,小潢河系统治理工程是我县2016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工程建设任务即将进入尾声,各参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住目前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完善有关手续,早日完成工程建设。同时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之间相互联动,强力配合,完善例会制度,强力推动小潢河系统治理工程建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