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水利局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75    

3月13日,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后,罗山县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谋划2019年水利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胡庆启局长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及时传达此次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谋划2019年全县水利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治水重要论述,特别是明确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为遵循,明确了“四水同治”新思路,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力构建罗山水利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全面建成“四个罗山”,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提前安排谋划。按照既定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进防御水旱灾害、水利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河砂长效管理机制、水产业发展、行业管理、生态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获得长足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