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全县水利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13    

3月19日上午,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全县水利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度水利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局系统先进党支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陈启斌传达了县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水利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长胡庆启作工作讲话。水利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全体和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年争取水利项目建设资金1.2亿元,完成了防汛抗旱减灾、深化水利改革工作任务,实施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田水利项目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和中小河流系统治理项目,河长制全面实施,全县水环境持续改善,完成市考核组对我县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河道采砂治理强势推进,偷采滥采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全省河砂管理现场会观摩了青龙采砂场,青龙砂场成为全省典范,稻渔综合种养取得重大突破,水利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2019年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治水重要论述,特别是明确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为遵循,明确“四水同治”新思路,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力推进防御水旱灾害、水利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河砂长效管理机制、水产业发展、行业管理、河长制、生态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构建罗山水利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全面建成“四个罗山”,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