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586    

3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新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邵华主持会议。市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主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情况的报告》《信阳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报告)和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

王新会指出,去年换届以来,新一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制度建设,推行便民惠民举措,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在改善职工群众居住条件、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业务指标取得了新突破。

王新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一个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建立两个体系(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突出三条主线(确保资金安全,满足刚性需求,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增强业务素质,严格执行缴存标准,继续扩大制度覆盖面,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大风险防控力度。

王新会强调,2019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干部作风提升年”,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和政府负责、对广大群众负责的精神,切实提升作风,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树形象,以创新促升级,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共同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副市长邵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向大会作了2018年度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报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