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培训
时间 :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576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服务形象,提高服务大厅柜员整体素质,按照“提升工作作风 公积金再行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24日至26日,中心邀请专业培训师对市区管理部的前台柜员进行了文明优质服务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动作示范、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全面讲解了服务理论、服务技能和礼仪规范。通过标准的站姿、坐姿、手势表情以及现场模拟礼仪展示、6s管理规范提升,促进了窗口队伍的整体气质形象修炼,实现了粗放化管理向精细化服务转变。

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在检阅培训效果时强调,综合服务大厅作为一个服务窗口,服务态度的好坏、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到群众对中心整体工作的评价。“服务有起点,满意无止境”,每名窗口员工要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谨记标准、规范流程、贵在坚持。要将文明礼仪作为树立公积金形象的有效抓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大家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展示出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通过培训,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讲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规范礼仪行为,热情接待群众,让办事群众享受高品质的礼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