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949    

4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管理部主任、副主任,中心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陈晓颂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付兵指出,充分肯定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正确认识住房公积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2020年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付兵要求,一要看到成绩。2019年的成绩是历史性的、突破性的、全方位的。二要总结经验。2019年成绩的取得,是坚持统筹谋划、务实重干、严格管理的结果。三要明确任务。要找准位置,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争先进位,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图片2.png

付兵强调,确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要统筹谋划,均衡发展,全力保障。一要加强机关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二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要加强平安建设和保密安全工作。

图片3.png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道文同志宣读《关于对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和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现场颁奖,市直管理部、罗山管理部、新县管理部、息县管理部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和工会主席任庆利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