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乔新江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时间 :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11    

5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近期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与会同志开展了学习讨论。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呈报的工作信息《2019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五大重要进展》上作出重要批示: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服务保障职能,严格依法管理,积极探索创新,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提高使用效率、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环境、加强风险防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努力,再接再厉,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全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乔新江同志的重要批示既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成绩,更为市住房公积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以中心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乔新江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殷切期望,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要认真落实应对疫情的各项支持政策,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服务保障作用,努力争取疫情防控和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要按照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省、市政策要求,依法依规推进缴存工作,提高公积金的覆盖率。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全力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刚性需求,发挥好公积金在民生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要加大风险防控力度,依法处置骗提骗贷行为,采取有效措施将个贷率和逾期率保持在合理范围内。要落实好“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任务,巩固提升“双贯标”工作成果,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随时办”,切实提高“一网通办”网上可办率、“零跑腿”办结率。要积极配合事业单位改革和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效能。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合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筹推进“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形成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勇于担当,奋力争先,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新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实现“两个更好”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