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213    

  3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各管理部主任、副主任,中心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同志主持。
  付兵指出, 2020年是我市住房公积金苦干实干的一年,开拓奋进的一年,收获满满的一年。回顾2020年的工作,成效明显、特色鲜明。一年来,我们坚持扩面减负并重,画好双赢“同心圆”;聚焦惠民便民,打好使用“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便捷“高速路”;抓实风险防控,坚守资金“安全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练内功”。
  付兵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一是推进扩面建制,做好“增量”文章;二是发挥保障作用,做优“服务”文章;三是纵深推进改革,做精“提效”文章;四规范管理提升,做实“安全”文章;五是强化基础建设,做强“党建”文章。
  付兵强调,2021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紧贴“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大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坚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全力满足缴存职工购房需求,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道文同志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和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现场颁奖,市直管理部、浉河管理部、平桥管理部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和工会主席任庆利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