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读书班活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852    

  5月12日至1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全系统“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读书班。
  5月1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付兵说,专题报告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这个大课题,讲清楚了为什么共产党能够成为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这个大道理,讲清楚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大方向,讲清楚了站稳人民立场、服务人民群众这个大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通俗、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启迪性,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市委宣传部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政研室主任易桢悟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本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作专题辅导,从“准确理解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百年党史的主流本质”、“不断汲取百年党史的精神营养和时代价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了精彩的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提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带头真学实做,坚持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