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 :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71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看家乡巨变,讲好信阳故事”活动,中心系统干部职工60人参观了我市出山店水库和明港机场,切身感受家乡巨变,增强了建设信阳的责任意识,讲好信阳故事的自豪感,争做彩信阳人的荣誉感,是一次积极投身造福信阳、添彩中原的社会实践活动。

出山店水库位于浉河区游河乡境内,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资源禀赋,生态旅游发展大有可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水库规划总库容34.9亿立方米,建成后的出山店水库每年可开发利用水资源约3.5亿立方米,每年可提供工业和生活用水0.9亿立方米,可新增灌区旱涝保收田42万亩,年均灌溉及供水直接效益2.64亿元,出山店未来要立足生态、历史、人文等要素,积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走旅游、生态、文化深度融合之路,建成后必将成为信阳经济新增长点,带动库区移民增收致富。

信阳明港机场位于平桥区明港镇,其地理位置优越,跑道东端距京港澳高速1380米,南距京广客运专线明港东站5公里、京广铁路明港站11公里、335省道7.7公里,西距107国道6公里。总占地面积5300亩,主跑道长为2700米,宽50米。机场于2015年11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标准为4C级国内支线机场,建成后的明港机场已正式通航使用,对于进一步方便了公众出行,降低了当地企业物流运输成本,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3.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的感受不仅仅是激动,更为信阳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都说:“我们了解了信阳的过去,感受着信阳的今天,也即将去建设信阳的未来。我们共同的心愿是为了信阳的明天而奋斗!在社会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作为公积金人,应该更加踏踏实实做事,树牢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理念,为信阳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