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人防办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27    

4月3日,罗山县人防办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查找制约人防发展的问题,谋划2020年的人防工作,班子成员,各股、队负责同志及全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虽然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需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一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人员出行及上班期间,要严格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少聚集、少扎堆。二是做好单位防护。安排保洁人员每两天对各股、队办公室、楼梯间、卫生间等重点区域集中消杀。

会议认为,虽然我办2019年人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标市人防下达的目标任务及人防高质量发展形势,我办人防工作仍有较大提升空间,要按照市办要求积极谋划好2020年人防工作,努力实现我县人防工作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再发力,聚焦“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人防行业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大局;要持续加大新冠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和业务工作不受疫情影响;组织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及“解难题、防返贫、促就业、奔小康”活动;积极谋划好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认真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