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5月01日
县人防事务中心开展冬季人防工程施工安全大检查
时间 :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 县人防事务中心  作者 : 丁保林 蒋邵承  浏览次数 : 522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罗山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推进专项行动落到实处,防止坍塌、火灾、机械伤害等各类事故的发生,1月5日,县人防事务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对全县在建的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排查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安全制度是否落实,防范强降雨、雷电、大风等极端天气的措施是否到位。对检查出的隐患,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全县人防工程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安全生产理念。下一步,县人防事务中心将一以贯之开展安全检查,将人防安全生产工作与构建平安人防、和谐人防结合起来,确保实现人防安全生产“零事故”。

 

            报送单位:罗山县人防事务中心  蒋邵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