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交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主体责任宣传警示活动
时间 :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12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预防客运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88日,罗山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宣传等部门负责人,组织辖区客运站、出租车等运输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司机开展安全主体责任宣传警示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通报了该企业存在的交通违法未处理、发生的交通事故状况,并对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要求驾驶员们要吸取教训,认真总结经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随后,民警结合客运车辆易发生事故的几种典型情况进行了剖析,特别强调了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变道、不按车道行驶、违法停车、酒驾、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提醒广大驾驶人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防止出现麻痹思想,自觉做到职责到位、遵章守法、安全到位,自觉摒弃开车接打手机、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超速、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远离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