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警方一举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时间 :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56    

近日,罗山县公安局彭新派出所在市局网监的大力支持下,远赴郑州、连夜奋战,在成功抓获1名本地户籍网上逃犯的同时,一举将同案其他3名网上逃犯抓获,进一步壮大了我局“云剑”行动战果。

“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彭新派出所坚决落实“立足本地抓全国逃犯”的工作要求,重点对本地户籍逃犯开展追捕工作。20197月,在分管局领导李群宏的具体指导下,彭新派出所集中对辖区逃犯开展基础信息摸排时,发现因涉嫌虚假广告诈骗犯罪被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上网的彭新籍逃犯张某(男,汉族,27岁,罗山彭新人)伙同他人在孝义市多个乡镇以免费体验,夸大虚假宣传的方式销售理疗仪400余台,涉案120余万元。案发后,张某为规避侦查、逃避打击,一直漂泊在外,并且中断了与家人亲属间的电话联系,抓捕难度较大。彭新派出所长赵家勇抱着“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决心,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围绕逃犯张某的关系人重点开展工作,通过逆向思维,在市局支持下,对张某的相关信息进行深入分析,获悉张某藏匿在郑州市中原区某小区17号楼,追捕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

掌握逃犯具体藏匿地点后,彭新派出所长赵家勇立即组织抓捕组赶赴郑州开展工作。8107时许,抓捕组在当地警方的支援下,一举将藏匿在房间内的4人控制,经进一步核查,房内张某、李某(男,汉族,31岁,邓州市人)、常某(男,汉族,29岁,邓州市人)、李某(男,汉族,22岁,灵宝市人)等四人均为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上网逃犯。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山西孝义警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