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张晋局长、邹黎明政委到刑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41    

张晋局长、邹黎明政委到刑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1月4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局长张晋、政委邹黎明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刑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刘强主持。

会上,刑警大队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2021年分管工作的计划,刑警大队长卓波简要总结了2020年打击刑事犯罪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的短板、弱项,号召全体刑侦民警坚定信心、甘于担当、捆绑作业、为罗山刑侦品牌而战,为罗山公安的整体荣誉而战。

1.jpg

局党委委员刘强首先对张晋局长、邹黎明政委在元旦假期后第一天到刑警大队调研指导、为刑侦队伍鼓劲、加油表示感谢!接着就做好2021年打击刑事犯罪工作开局之战提出要求:一要及时谋划、团结协作、重点突破;二要在工作中坚守敬业精神、吃苦精神、钉子精神;三要强化现勘意识、情报意识、研判意识;四要主动作为、果断作为、合成作为,迅速开好头、起好步。

局长张晋要求:全体罗山公安刑侦人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发扬“三牛”精神。一是争当创新刑侦工作的“拓荒牛”。以开局即开战、起步即冲刺、绩效进前三为目标,迅速启动新一年工作。二是争当坚守刑侦工作的“老黄牛”。工作有困难的,要立足于赶。工作有差距的,要立足于补。工作有优势的,要立足于超。三是争当热爱刑侦工作的“孺子牛”。要以争的心态上项目、以快的姿态抓业务、以跑的状态带队伍,实现罗山刑侦工作新跨越,实现局党委既定的工作目标。

政委邹黎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形成合力抓落实。三是坚定信心抓落实。四是全力保障抓落实。

最后,局党委委员刘强就贯彻张晋局长、邹黎明政委指示精神时指出,全体刑警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提振士气、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实现2021年刑侦工作新业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