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公安局拘留所五项措施应对暴雪天气
时间 :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 公安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96    

近日,由于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骤降,我县又一轮暴雪天气降临。为切实保障在拘人员身体健康,拘留所及时采取多项举措开展防寒保暖工作,确保监所安全。

一是强化后勤保障。拘留所工作人员吸取上次暴雪封路的教训,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在预报下雪的前一天备足大米、油、鱼肉、蔬菜,保证工作人员和在拘人员的饮食。科学配置在拘人员饮食,保障在拘人员吃饱、吃暖、吃健康,满足每日的营养需要,增强抵抗能力。

二是做好防寒保暖。管教民警及时排查在拘人员情况,对在拘人员保暖御寒衣被情况进行全面清查,逐人补齐防寒棉被,适时打开拘室空调取暖。

三是加强巡诊治疗。邀请驻所医生每天来所巡诊,准确掌握在拘人员身体状况。对患病人员跟踪健康检查,防止重感冒等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并备足御寒防止感冒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四是保持卫生整洁。教育在拘人员严格按照标准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养成,保持拘室内环境卫生整洁。工作人员定期对办公区、监区、监室等区域进行消毒,及时消除卫生死角,防止细菌、病毒的传播。

五是落实值班备勤。值班人员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消除不安全隐患。巡视监控民警发现在拘人员身体情况异常,必须立即向值班医生和带班领导报告,带班领导根据在拘人员身体情况和医生诊断,采取及时果断的处理措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