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案卷评查工作
时间 :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 司法所  作者 : 李洁  浏览次数 : 1845    

7月14日上午,罗山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行业案卷评查工作.由局党组成员、法律专务赵传梅、四级主任科员胡仲玫、公共法律服务股以及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全县3家律师事务所90余本案卷展开了集中评查。

评查前,赵传梅强调了评查应注意事项,对上次评查中存在分歧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通报了各律师事务所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要求评查小组成员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案卷质量评查打分表 ,从装订立卷、案卷材料、办案质量等方面逐项进行评查打分,确保评查严格高效、客观公正。

评查采取“逐一评查、交叉互评、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束后根据评查结果,评选出优秀案卷。针对案卷评查发现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现场反馈并进行交流讨论,深度剖析案卷中存在的不足,并将问题随卷“一对一”精准反馈各律师,由律师事务所主任督导办案律师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评查活动,将有力提升律师案卷质量管理水平,有效促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全县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供稿:李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