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公证处:公证高效服务 群众锦旗致谢
时间 :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 司法局  作者 : 周旋旋、彭鹏  浏览次数 : 1711    

7月10日上午,左某将一面印有“公证为民暖人心、专业高效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罗山县公证处,以此表达对公证人员的感激之情。

6月份,左某因突发情况,急需办理声明公证。公证人员周旋旋接待了左某,明确了左某的诉求并告知其办理公证所需的证明材料。因左某情况特殊,周旋旋依据相关规定实行容缺受理制度,为左某开通了绿色通道,当天便出具了公证书。为彻底解决左某难题,公证处主任陈军和周旋旋又加班加点为左某的亲属先后办理了三次公证,并依据相关规定减免了四次公证的全部费用。

罗山县公证处用最短的时间为群众纾困解难,体现了为民服务的执业理念,真正从群众的现实利益出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下一步,罗山县公证处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将“公证为民”意识嵌入到各项公证服务中,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人民至上思想充分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供稿:周旋旋、彭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