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司法局定远司法所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 :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 : 司法局  作者 : 刘园园  浏览次数 : 1582    

为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13日,罗山县司法局定远司法所联合定远乡平安办开展了以“爱生命,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根据未成年人年龄特点,定远司法所开展了线上防溺水家长会,提高家长们对溺水的重视程度,要求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增强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强化每一个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司法所邀请了部分家长及未成年学生参加防溺水演练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易发生溺水事件的危险地带,分析如何避免溺水,认识如何防溺水及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供稿:刘园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