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学习传达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 :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  作者 : 张金宝  浏览次数 : 796    

11月20日,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机关事务中心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1111.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余国芳同志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干部培养等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从严管理干部,切实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日常管理;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

22222.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周四大学堂”、学习强国等学习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建设、能力建设,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深刻内涵,在管和严上下功夫,在抓具体、抓突出问题上见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