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深入开展巩固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走访调研帮扶活动
时间 :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 :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  作者 : 撰稿人:张金宝 核稿人:方思良  浏览次数 : 785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2月8日,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任张晶晶带队深入到结对帮扶村庙仙乡姜嘴村开展调研走访。

到达庙仙乡姜嘴村后,首先在村部召开座谈会,中心主任张晶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方伟平及两位驻村队员汇报驻村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帮扶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张晶晶主任到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居室查看居住条件,看看棉衣垫被是否保暖,生活物资是否充足,对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生活表示了关心。

座谈会结束后,张晶晶主任带领中心帮扶人对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认真了解帮扶措施落实、帮扶效果情况,帮助群众梳理享受政策情况,并为帮扶群众送上鸡蛋等冬日慰问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