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供销社开展扶贫日走访贫困户活动
时间 :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 供销社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2317    

1017,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林荣月同志、监事会主任杨欣同志及帮扶责任人深入结对帮扶的潘新镇宋楼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贫困户家中,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仔细了解询问了他们近段时间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孩子学习成绩、家庭收入支出、医疗保障、还有没有新的困难没解决。结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今年以来的帮扶成果,让贫困户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提升了帮扶工作的知晓率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不等不靠,搞好农业生产,力争早日脱贫奔小康。

此次走访还查阅了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情况。要求做到分类准确、排列有序,帮扶人员要切实将扶贫档案工作做细、做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